之前曾經過一萬個小時定律,

裡面提到如何打底做好功夫,如何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,

這讓我想到想要從【照書養】到成就暢銷書作家我就必須要做些事,

但要從什麼開始呢?

我想到【一萬個小時】這件事,

我決定要寫一萬篇的文章來練習,從每一篇的文章中去看到自己的可能性,

或許目前我沒有顯赫的業務成績,但我喜歡閱讀業務的書,

或許我不是保險、傳銷、房仲的TOP SALE,但我喜歡整理成有系統的重點分享,

【跟沒有借東西】的火星爺爺我想是個很好的鼓勵,

我沒有頂尖傲人的成績,但我有整理分享的能力,

我沒有各領域的資深專業,但我有熱於閱讀的學習能力,

 

藉由【照書養】我想像自己跟著作者對話,也分享整理自己看到的重點,

提供給大家重新閱讀的熱情,

 

一萬篇文章的速度有多快,就看我有多堅持,有多用心,有多願意!

每一篇的文字應該有多少?我想自由心證,只要文章能創造一個價值,

那就是有力量的!

 

用數字玩出大能力!目標我設定好了!一切就等著我來實踐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ex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